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书信传递,温暖四溢


“书信传递,温暖四溢”大型书信传递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它的精彩瞬间吧!

202312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借此机会,360环球在线登录青志协举办了“书信传递,温暖四溢”系列活动,鼓励大家了解、关爱身边的最可爱的人,积极落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志愿精神。引导同学们聚焦服务群众,弘扬时代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倡导“友爱、奉献、互助、和谐”的社会良好风气。


活动一:鸿雁传书,温情传输

“情意绵绵,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情在表达中增进,温暖从字里行间深入人心。在此活动中,同学们真情流露,向朋友、老师以及学校教职工们写下自己浓浓的感谢之意。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特别开辟了“空间列车”专题,同学们可以向家乡里想感恩或者思念的人写信,并由青志协成员统一寄出。

“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转眼间,2023年的日历即将翻过最后一页。回想起当初背上重重行囊,告别故土,来到心中的诗与远方,但总会在某个不经意间思恋自己的故乡。朋友的面庞,亲人的嘱咐恍若昨日,就让墨染书信,将我们的浓浓思念捎出,让乡愁不再愁。

活动二:温情相伴,点亮湛蓝之光

湛蓝公益是一个为自闭症群体提供手工课、国学、绘画音乐艺术、瑜伽戏剧等课程,帮助他们学习自立,融入社会,并为他们在各个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的公益组织。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写下了对湛蓝天使的关心与祝愿,同时也向那些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的志愿老师以及工作人员送去真挚的祝福和敬意。

  "亲笔书情意,远寄心中情" ,一张张名信片,从华理到湛蓝,给与湛蓝天使最诚挚的祝福与关怀,如同一颗颗小小的幸福种子,在社会传递着温暖与感动。小小的善意,也能发出光芒,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点燃星星之火,就可创造一个温暖而持久的世界。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2-11